必做事之1:鋪個天然橡膠床墊 中選理由:工作了一天,最享受的莫過於睡個好覺了。天然橡膠墊子、枕芯等不只更環保,並且能有用減緩肩、背部痛苦。從安康角度出發,還可以選擇或許改裝一個具有抗菌功用的床墊。

威馬電磁爐 - 陶瓷玻璃面板 創新旋轉觸控 快速加熱電磁爐,單一爐頭火力可達2800W 過熱保護裝置 兒童安全鎖 1分鐘不操作自動斷電裝置

  必幹事之2: 貼上新型靚牆中選因由:“牆光禿禿的不好看,刷上漆又太費事,而且還不環保!10:貼上新型靚牆在牆壁上選擇性地貼點牆紙,這些問題就都迎刃而解了。牆紙作為一種環保的裝飾,在歐美,東南亞,韓國等地已相當普及。

  必幹事之3: 定套入牆衣櫃中選因由:入牆衣櫃在歐美已有數十年的曆史,而在中國則流行較晚。今朝,入牆衣櫃已經成為家居消費的潮流。關於小戶型來說,更節省了空間。

  8:挑套環保整體櫥櫃對於小戶型住宅來說,如果你用的還不是整體櫥櫃,或者說你的櫥櫃不夠環保,那麼一件整體式環保櫥櫃將是首選。

床褥選擇比較價錢與相應質量,該品牌床褥除了價格實惠外,更選用獨立袋裝彈簧及乳膠,為您帶來軟硬兼備且貼身舒適的睡眠感受

  第六招:增件時尚屏風推薦理由:如果你還以為屏風只是大規模樓房特有的奢侈品的話,那麼你的家居觀念就徹底落伍了。理想上,關於今朝稀有的小戶型室廬來說,恰當地應用屏風做隔斷,可以使居室更有空間感和層次感。一款特別的屏風,還能為居室帶來異樣情味和活力。

相關文章:

全套家庭四套,滿足不同臥室需求

斯堪的納維亞的家具可以被視為母國的典范

露台上的櫥櫃就是這樣受歡迎的

感受隨意的中歐混合風格家居

放浪不羈的波西米亞風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居
    全站熱搜

    yig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