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3歲孩子足部發育研究還未定形,因此會或多或少出現以及各種足患問題。針對存在嚴重扁平足、後足外翻、高足弓等足患,目前社會矯正鞋幹預和矯正是發展比較好的方式。但因為我們每個人的足患程度也是不一樣,因此企業需要有針對性的解決中國方案。配以正確的使用管理方法,才能真正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輕度扁平足的原因是足部肌肉和韌帶無力,或由於超負荷而導致韌帶和肌肉疲勞和過度伸展。 如不重視,輕度扁平足狀況持續惡化可演變為重度扁平足.. 廣東省人民醫院骨外科副主任醫師肖進認為扁平足不治療,損傷不只是腳.. 足弓平起,足跟外翻,會導致小腿內旋矯正,形成補償,影響膝關節.. 同樣,為了適應扁平足的病理形態,髖,膝,脊柱都會發生畸形,以補償扁平足.. 因此,長時間後容易並發足筋膜炎、跟腱炎、膝關節炎、髖關節炎和腰痛。

而呢款FOOTDISC兒童鞋墊就可以減輕行路壓力,係專門針對小朋友扁平足改善問題的鞋墊,值得推薦。

如何定制一對矯正嗎?很多地方只有一個簡單的評估根據掃描儀的足底的畸形的程度,但評價方法是有缺陷的。不只是因為腳表現的足部畸形,而腳背,腳踝,也伴隨著畸形。

因此,帶小朋友去專業的機構定做矯正鞋墊時,工作管理人員之間除了對小朋友自己進行足底畸形掃描外,還會通過使用具有三維紅外線足部掃描器測量腳型數據,勾勒出足部畸形全貌,並在此研究基礎上不斷進行教育矯正鞋墊建模定制。當然我們除了國家機器外,還需要有相關專業社會人士的支撐,根據企業不同足部情況分析選擇一些合適的x/v/y/z/w鞋墊,才能有效確保每一雙矯正鞋墊的准確性。

而我就揀咗幾乎每日都要嘅WorkPro鞋墊,因為佢可以改善我企得耐腳痛嘅問題,亦係有助舒緩足底筋膜炎 鞋墊

在矯正鞋的設計上,呈現三大特點.. 一是足跟杯的特殊設計,足跟杯的內側延伸,硬化,凸起;二是足底的雙密度設計,內側軟硬,內側為高密度支撐;三是正畸鞋墊設計,根據不同的足平程度,足軟組織厚度給予最接近的支撐力和矯正力,設計有不同幅度的足跟坡,足弓支撐,後跟承口形狀等6種鞋墊,可根據不同足底情況選擇,從而實現真正的定制..

相關文章:

矯正鞋墊是保守治療非常好的方式

扁平足是一種常見的並且通常無痛疾病

孩子長大了足部問題及時矯正鞋的選擇

穿矯正鞋以及它的作用是什么

扁平足不只是一種簡單的足底平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鞋墊
    全站熱搜

    yig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