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非常喜歡光滑的絲綢質地,建議你購買緞子系列床上用品。 平紋,平紋面料的特點是質地較強,耐磨,同時面料表面光澤較差。 因此,在早期,平床產品是低端床產品。 但是,家裏推出了一款水洗棉,采用水洗法將平紋織物洗後軟化,本產品具有1,透氣性好2,面料柔軟,舒適3,穩定性好,耐用等諸多優點。 這張床適合春天和夏天。 針織棉,針織棉床上用品是使用獨特的針織面料。

雅芳婷抑菌魔力四季被系列包括四季套被及床笠連枕袋,客人可以分別選購。 一套套被,四季適用。夏天可作為冷氣被使用,而冬天亦可加入被芯當作被袋使用。

機織物是由經線和緯線紡成的紗線,而針織棉線是由一系列相互交織的線圈組成的織物。 事實上,你可以想象,針織對方的線套,那麼織物的彈性,柔軟性會比機織面料好得多。 針織棉的優點和缺點是顯而易見的,優點是極其柔軟,優良的皮膚友好。 而且最大的缺點是不耐用,洗滌多次後可能會有輕微放大。 針織物長期使用後會起球。 針織棉是秋冬季的最佳選擇,柔軟的皮膚讓你沉醉其中。 市場上沒有低線數的棉床單。

這是一個遺憾,因為在涼爽的舒適性和耐久性的140度邁斯林紗亞麻線數是優秀的。棉花與滌綸混紡的紗線取代麥思林,雖然最低,不易起褶皺,但有點粗糙的感覺,純棉床單不是那麼舒服。線程Bogai樂細棉床單皺紋感比棉與滌綸混紡床單更好,但略帶橡膠感的平均數。棉和聚酯片的共混物比純聚酯片更好。不僅手感更好,抽吸力是比較強的。這種板材具有昂貴和廉價的各種風格。我知道很多人分不清滌棉任何不同,但我相信,人們通常容易出汗很快就能發現其中的差別,並且可能感覺不舒服聚酯。

相關文章:

床上用品的選擇,教你幾招

輕柔又有光澤的床單

絨布和編片材相對較軟

被子是我們必不可少的生活用品

被子是我們必不可少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床单
    全站熱搜

    yig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