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誰抒寫柔情萬千?風瑟瑟,葉紛飛。為誰存留一份期盼?情濃濃,意深深。為誰獨藏一份眷戀?琴淒淒,聲聲歎。為誰獨奏相思之璿?紅塵苦,癡女淚。為誰傾訴一份無緣?孤雁飛,淚如水。夏去秋來。秋來葉枯。秋季思緒更淩亂。愁無限,思亦寒。一季芳華。萬般情思付音琴。紅塵的渡口,我依舊是你dermes 激光脫毛想像中的模樣。若有緣,今生為何海角天涯?若無緣,又為何怦然心動?陣陣琴聲憂傷了誰的心扉?
  秋風不斷,吹散了落葉片片。留寫的是一地的離殤。愁緒萬千,天涯相望。遺憾了誰的心聲?淚水漣漣。又是為誰而惆悵?人生苦,世態涼。有緣無份欲斷腸。紅顏淚,滄桑心。為情苦守難相隨。今生癡癡來相盼。只願真情留心間。紅塵似夢如煙雲,年華流逝淒涼情。紅塵的渡口。若我們能相見。你我是否情意綿綿?是否依舊如故?既然不能相依,為何當初相遇?既然不能相見。為何如癡如夢?踩著歲月的碎步,傾盡所有思緒,回憶曾經的一切。也許一切皆是天意,緣來緣去。緣起緣落。是誰都無法改變的dermes 投訴註定。
  既相遇,必相惜。既相知,必相愛。琴在我就在,琴斷我便亡。今生今生琴聲相伴,縱然遺憾也無怨。既然不能相守到老,為何要苦苦相牽,無緣之眷戀。癡癡的情感。何時才能如願?紅顏易老,光陰幾許。款款深情,生命幾許。萬般相思,相見幾許。癡癡期望,緣分幾許。夕陽西下,停留幾許。此生你等誰,誰在天涯等你?素顏掩蓋不了憔悴,文字抒寫不了相思。你為誰抒寫文章?篇篇寫滿思念。為誰翹首相望,淚流滿面為了誰。
  青絲依舊,紅顏未老。情緣未盡,依然用文字傾訴心聲。且在且惜,且失且傷。終生只為存留一份心的相伴。奈何橋上,我獨自期盼我們的眷戀。煙花難剪斷,心情理還亂。真情本無限,可歎無緣見。情深意濛濛,南北兩相牽。紅塵路上,你是否為我落淚?傾訴離殤,心痛斷腸。淒涼夢,終成空。今生今生誰是你dermes 脫毛價錢的期盼?情在心間,愛終不變。不離不棄你的誓言,心靈相伴我的承諾。縱然海角天涯,癡心一生相牽。你若快樂,我便心安。你若開心,我便安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g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