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剪切了歲月,流逝了真情,在無言的蒼茫中,留下了幾分唯美的滄桑。一切靜好,流連在沉默中,幻想著一次次的reenex 效果喧嘩,而你,卻已經散落在另一個陌生的城市,就這樣,漸漸的,我們不再憶起。
曾經總以為那些會寫的人總是經歷過自己的故事,而我始終不知道自己要寫什麼,拿什麼來寫,但內心總有一股莫名的情懷,始終靜靜的躺在某一個角落,有人說過我是個懷舊的人,我沒有回答,也許是對的,我很懷念以前,那些逝去的時光,逝去的風景,還有那些逝去的情懷,我依然那麼留戀。感慨歲月的無情,帶著點滴的情緒,靜靜的去享受著現在城市的喧囂,美麗的畫面總是需要自己執筆,再好的心情也需要自己去釋懷。
漸漸長大,兒時的記憶已成了我們最珍貴的回憶,奈何我們卻握不住刹那的永恆。明明自己已經不在乎,卻總是經不住一遍又一遍的回憶,只是如今已成了我們對現實的無奈。風過後,不會留下痕跡,情,留下的只是對自己最溫柔的傷。曾經很想孤身走天涯,背一背包,獨自站在夕陽的黃昏下,那畫面曾經不止一次次的幻想,我不知道自己reenex 效果能走多遠,但是我一直都很期待自己能來一場真正的流浪。時光帶走了我們的青春,但我相信帶不走我們的那一份情懷,就算遺落,我想某一天也會再一次拾起,繼續前行。
靜下自己的心,奔跑在旅途中的自己,也可以偶爾停下腳步,感受下此刻的心情。累,不曾說過,就算自己再也不會奔跑,我也會繼續前行。
淡淡的憂傷,淡淡的回憶,淡淡的情懷,總是在刹那間就已經飄過,駐足停望,我們那些美麗的reenex 效果青春只是一聲短暫的問候,再回首已經成了我們握在了手心裏的溫柔。雲淡風輕,誰不稀罕,可誰又能真正灑脫,世俗情懷,誰又能真正放手?我們始終在流浪,帶著片刻的情懷,又一次流浪在了這個溫柔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g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