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開,春的氣息暖暖的撲在臉上,陽光明媚的照射在剛露頭的柳芽梢,河邊青青的片綠猶如夏日涼茶清心。想念,在這春日裏無邊泛濫,似這生機的嫩綠遍布大地,任誰也遮掩不住這綠色的呼喚。

  ,任我念與不念,任你來或不來。這個世界依然在軌跡裏運行,而我,依然在時光裏雕刻你的容顏,而我,依然在每個晨昏裏盼望你的歸期。

  遇見你的那一刻,我無法預知,使料不及的你早在冥冥中注定。命中注定我們這段情緣,當我不敢想象的時候,當我把你當做鏡中月的時候。我以為你只能是我路過的一道風景,我一直以為山是水的故事,而我卻不會成為你的故事。不敢想象我們之間會有牽伴,不敢去做的夢,卻在現實裏生根發芽。

  茫茫人海,與你相識相愛,那是緣。無緣對面不相識,有緣無份傷心事。無緣無份水中花,情深緣淺只能是造化弄人。有緣是命,有份是情。有緣有份是機緣和真心以待。緣來緣去半點不由人,緣來也要靠自己去用心呵護。

 

  你的存在,猶如遺落滄海的明珠。你的出現,是我今生最美的開始。曾經,以為,那些柔腸百結,那些輕轉纏綿,那些激動震撼,那些蕩氣回腸。那些風花月夜,那些魂牽夢縈,那些刻骨銘心,那些非你莫屬。都是故事裏的美好。是你,帶我走進了美麗人生。

  當你靠近我的那刻,我的心狂熱的跳動著,在我身體裏從沒有過的活躍。當你的呼吸在臉上,當你這么近的注視我,我的心跳停止了,我的呼吸窒息了。你帶給我一種強烈的渴望,這是一場愛與愛的情事,此刻,無關誰,只是關於我們。這是兩顆心的撞擊,這是一場心靈的契約。拉著彼此的手,演繹我們生命的傳奇。

  是你,撩開春的面紗,喚醒我沉醉千年的夢。思念踩著回憶的腳印,一夜之間,行遍千山萬水,輕輕落在你枕邊。想念從指間滑落在鍵盤,每一下,都是我心頭最深的牽掛。深夜,我沿著回憶的腳步找尋你的溫暖!透過指縫,穿越黑暗,那種熟悉的感覺,難以言喻。

  是我,追尋著你留下的痕跡,讓風深刻你入骨,在歲月裏不斷雕刻你不變的容顏。那些個風起的日子裏,總讓我想起每個惜惜離別的鏡頭,總讓我想起你綿綿溫柔的眼神。在每次轉身離去的時候,總讓我刻意去強忍眼淚的滑落,但是每次依然是斷線的珍珠。總讓我刻意去強忍這一刻的失魂落魄,而你的氣息依然包圍與我。

  春日在美豔,總有風雨。愛情在美好,總有痛苦。風雨潤了春,有愛才會有痛。帶給你快樂的那個人也就是能帶給你痛苦的人。喜歡上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喜歡上一個人是一杯蜂蜜,喝過就好。愛上一個人,會有綿綿的痛苦。愛上一個人是一杯苦咖,喝過餘味。你帶給我想念的折磨,是世界上最苦的味道。但是,你所給予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能忍受相思的苦,才能享受愛情的美。正是因為四季的輪回,才顯得春的勃然。在一生,很多時候,只有經曆過了,才知道什么是可貴的,什么是應該追求的,誰才是自己該守候的那個人。而我,此生有你足夠,有你無憾,有你無悔。緊湊繁花似錦的春的腳步,飛舞我們的夢想。

  春,一個細雨綿綿的時節,一個想念悵悵的季節。綿綿相思為君繞,遙遙憑欄憶今夕。夜夜難寐為君休,期期依窗訴離情。瀟瀟風聲度日飛,念念金樽空對月,花影重疊形單只,唯待春來比翼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g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