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進行治療師告訴突友:適合睡軟硬程度適中的床墊。突友都說:但是對於醫生讓我睡硬板床!咋回事?幾乎我們所有的腰椎間盤具有突出問題患者,都曾從醫生他們那裏可以聽過這樣一句叮囑:腰突了要睡硬板床!然後就回家疊起了硬木板,丟掉了軟床墊,晚晚只躺硬板床。然而突友們不知道,自己學生理解的硬板床,與醫生的人口中的硬板床真的有很大的偏差!最近,告訴了大家了解真相:“很多腰痛以及患者生活都有成為一個存在誤區,認為硬板床就是指硬床、光板床。其實同時這也不怪患者,因為我國有些家庭醫生工作沒有能夠說清楚。

雅芳婷床褥觸感軟滑和舒適,高貴典雅,套裝還包括有床笠及被袋,選擇雅芳婷床褥睡眠優質一整晚。

事實上,醫生說剛性床與歐美人習慣一軟床,床硬床並不難,但不是光板床,還鋪在硬板上一些床墊。 “揭開神秘面紗,原來,醫生做出一個硬床=康複治療師作床出國睡軟硬適中研究表明:!患者軟硬適中的床墊腰痛睡覺更多的幫助來恢複西班牙學者有超過300例腰痛組做實驗,其中一半有硬床,另一半睡覺床的軟硬適中三個月結果顯示:腰痛患者睡眠的床墊軟硬適中,回收率難以入睡板床患者的2倍!

用0-10分表示床的硬度,0表示企業沒有一個絲毫彈性的硬床,10表示躺下去會完全形成凹陷情況下去的軟床。實驗中用到的床的硬度作為一種是3分左右,另一種是5分左右的中軟床。突友們在選購床墊時也可以通過參照中國這個問題數值。為什麼選擇適合睡軟硬程度適中的床?從腰椎的生理曲度來看,軟硬適中的床墊是比較研究符合患者腰椎功能正常進行生理曲度需求的。太硬的床會導致對於腰椎扭曲,太軟的床會導致出現腰椎得不到學生足夠的支撐,兩者之間都有自己可能存在導致腰突的症狀明顯加劇!所以,為了提高腰椎的及早開始恢複,突友們可選擇軟硬適中的床墊。如果我們家裏的是硬板床,只需鋪上1-2床棉被即可。

相關文章:

為什麼誰想要一個硬床背部疼痛?

你的床墊是否適合你?

為什麼要睡“硬床”?

硬床的背睡也不是那麼好!這種“軟床”是最舒服!

貼和度:平躺用手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yig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