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是多滋多味的,總有苦的時候,那就慢慢地咀嚼,苦澀之後才有甘甜。總有累的時候,那就默默地堅持,相信前面定有溫暖的陽光。面對這個忙碌的世界,我們不要讓自己負荷太多,太重。對待不公時,心態平衡一點,孤獨寂寞時,心境淡然一點。把不該放的人與事,統統從心中卸掉,讓自己能夠輕鬆地前行。人生的痛苦,源於活得太清楚。眼是審美的,結果糾纏在醜中,最後都審了醜;心是收藏快樂的,結果困於計較中,最後都盛了痛。不是生活有多少,自己就要清楚多少。幸福的能力,其實就是取捨的能力和過濾的能力。
  有時候你得在乎得少一些,才能看到有沒有人會在乎得多一些。對喜歡的人,再無足輕重的小事,也可以講得眉飛色舞;對不喜歡的人,在重要的事情也可以一筆帶過。所以,請珍惜總是對你廢話連篇的人吧。站在太陽下,就要懂得什麼是堅強。年有春夏秋冬,人有喜怒憂悲。快樂的最好辦法就是忘記不快,幸福的最好辦法就是忘記不幸。牢記不快只能使自己痛苦,牢記不幸只能使自己悲傷。遺忘失去的,欣賞擁有的,才使自己快樂幸福。 不要期望所有人都喜歡你,那是不可能的,讓大多數人喜歡就是成功的表現。
  做一個安靜的人,不為花開,不為花落,不為俗事纏繞,只為走在路上的心,寧靜些許,坦然些許。世界太大,紅塵太深,生命太短,人生太難,學會心疼自己,理解別人。眾人的路,眾人走,磕磕碰碰無可避免;天下情緣,天下結,聚聚散散無可厚非,理解,才能寬容;寬容,才有寧靜;看開,方能釋懷;看透,方能淡泊。不開心,聽聽音樂,忘了痛,忘了傷,忘了全世界。世事艱難,好多事,難以預料;好多情,難以如意。有些事,不是不在意;有些情,不是不注意。只是,在意了,並不如意;注意了,也不滿意。
  用單純的眼光看待人生,將少掉許多莫名的煩惱;用幸福的腳印丈量生活,步履會輕盈灑脫;用感恩的心去面對幫你的人,會發現人間真的有許多無私與美好;用寬容的心去面對傷你的人,會覺得他們其實也都不容易。別人擁有的,你不必羡慕,只要努力,你也會擁有;自己擁有的,你不必炫耀,因為別人也在奮鬥,也會擁有。多一點快樂,少一點煩惱,不論富或窮,地位高或低,知識淺或深。每天開心笑,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生活就是這麼簡單。勇敢的做自己,不要為任何人而改變。如果他們不能接受最差的你,也不配擁有最好的你。 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強求,順其自然,如果註定,便一定會發生。
  人,是活給自己看的。做一只展翅的雄鷹,沒有人鼓掌,也要飛翔;做一棵無名的小草,沒有人心疼,也要堅強;做一朵深山裏的花兒,沒有人欣賞,也要芬芳。快樂是自己給的,幸福是自己經營的,成功是自己努力的。不需要人人都理解,做事盡心盡力;不需要人人都喜歡,做人坦坦蕩蕩。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做你自己喜歡的事,哪怕別人都笑你傻,你也完全可以全身心地去做,只要你喜歡,只要做這件事會讓你快樂!只有你的快樂才是你該在乎的;別怕別人說什麼,除了幫你快樂的話,你都可以不聽。這樣你的心就簡單了,事就簡單了,你的快樂就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g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