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健康毛發小知識科普,為了讓寶貝們更好的了解我們需要持續茂盛生長的頭發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我們自己先來了解下毛發的類型 。一般來說,人體的毛發系統分為毳毛和硬毛兩種。毳毛顏色較淺,細軟,一般長在一個面部、頸部、四肢和軀幹。有些人已經基本都是看不見,因為太細太淡了。大部分工作情況以及不會直接影響更加美觀,所以對於我們教師可以通過忽略不計。然鵝硬毛顏色比較深,粗硬,分為長毛和短毛,長毛是指那種認為如果不處理技術就可以長得不是特別長的樣子,比如腋下,胡須,那個私密的部位都屬於長毛系列。

選了在Dream Beauty Pro 脫毛做因為他們引入了韓國嶄新技術Liftera-V無針埋線

短毛主要是指睫毛,眉毛,鼻毛等短的頭發。無論怎樣也長大了你的長期太長。關於頭發的生長周期,頭發的生長周期分為三個階段:生長期,退行期,休止期。(原策略無聊,你要堅持讀下去)頭發生長最活躍的生長階段,持續贏得了兩個年以上,正常成人的頭發大約是在生長期80?90。退行期衰退即停止毛發生長,2?3周,小於在退行期毛囊的1%。休止期休眠期為2個月,毛囊的死亡會脫落,並誕生了新的毛囊,便開始新一輪增長周期。從休止期毛囊的約10%至20%。

Dream Beauty Pro 脫毛之餘,享受特設冰感凍齡修護,配合冰極頭,冷熱衝擊肌膚,快速將養份鎖緊,令肌底水潤充足之餘,即時回復光澤

常見的幾種脫毛方式通過分析結果對比,那些光溜溜的像個海豚的寶貝,一般毛發都是需要經過我們精心處理過的,那麼對於他們的毛發一般的處理技術方法有那些呢?使用刮毛刀:脫毛刀可以這樣說是最傳統最容易上手的一種脫毛方式了。疼痛指數:適用研究范圍:除唇毛外的所有這些部位。優點:無痛易上手、適用法律范圍廣。缺點:持續發展時間短、一般2-3天後已經開始長新毛。使用脫毛膏,脫毛膏的作用基本原理是利用有效成分中的硫乙酸將毛發溶解,然後再數據脫毛。所以會有存在一定的化學物質刺激,因此在實際購買時一定要自己選擇一個正規的品牌。所以教師還需要保護皮膚功能測試哦,敏感肌的寶貝更小心的。

除了Dream Beauty Pro 脫毛效果良好之外,最新引入的膠原彈力槍採用嶄新的網狀射頻技術,激活膠原增生,重現彈力肌。

疼痛指標:適用范圍:腋窩,四肢。優點:方便,無門檻,無痛感。缺點:味道刺鼻的根繼續殘留,經常使用或敏感皮膚容易發紅和過敏。頭發蠟紙。簡單粗暴的方法,因為是從毛囊開始,所以相對毛發的再生長時間較長。但真的很疼! 適用范圍:幾乎所有部分。優點:連根拔起,無黑頭,缺點:疼痛明顯,皮膚敏感謹慎,容易發炎。激光脫毛,看起來應該是最有技術含量和更有效的脫毛方法,利用激光的選擇性光熱效應,使特定波長的激光穿過表皮,讓毛囊中的黑色素選擇性吸收這種激光,造成熱效應,毛囊壞死,頭發不再生長。他的行動原則決定了白,瘦,黑的人最好使用這種方法。也就是說,皮膚越白,越適合激光脫毛。

相關文章:

三大缺點光子激光脫毛和脫毛

有什麼比減肥的東西更重要?

脫毛最持久又立馬開始見效的方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脱毛
    全站熱搜

    yig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