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燈光和夜成了你的必須品,你面臨的立場就是美麗的我,那裏沒有選擇更沒有分歧,就象美麗乖巧的你被圈在我指定的氛圍裏,那裏的一切都在為你呈現,就象一只美麗白蘭鴿在那裏飛舞。好動人的畫面,好美麗的感悟。 你象揉入那美麗的畫面中,就象那美麗的白蘭鴿落在那水面的浮萍上,那輕靈美麗的美,在浮萍上飛撲,濺起水花萬點。一道美麗的蒿痕把水面的浮萍分成兩半,就 象那美麗透明的苔蘚裏看到光滑的石頭,也被水流割成一個個片段,叫你生髮出美麗迷人的聯想。你象在撲捉,還象在洞察,那裏的愛情故事數不勝數,就象你的視野不夠用,那美麗的白蘭鴿就象佔據了你整個的畫面和想像。
你是一個愛欣賞美麗的女人,你把那美麗稱作一種最美麗的風景,就象所有的愛都在你的面前飛臨,你象在捕捉還象在抓取,你的想像已經超出了愛的氛圍,就象那美麗的白蘭鴿此時落在風景的最頂端,在攫取我那最美麗的夢。
此時燈光照得夜如白晝,就象白天的太陽落在那美麗的窗裏,那只白蘭鴿在飛舞晃動,就象降落在一棵樹上,在醉飲那顆美麗的露珠。此時就象那棵美麗的樹 在傳播夏天的炎熱,就象那夏天的饑渴從那美麗的燈光裏分割,此時出現了許多美麗的畫面,就象那美麗的白蘭鴿就是一只美麗的哲學,叫你為它反思和深索。你就 象在那美麗的浮萍裏丟過一枚分幣,就象那美麗的鴿掌落在水中一樣,心情是 那麼的亢奮和激昂。你象看到成熟的美麗在你眼前鋪墊,就象那白蘭鴿又從浮萍裏飛起,一下落在麥田裏,那裏的金黃叫你目不暇接,就象那片地裏生起了火,燒得 你春心浮動,欲罷不能,那樣得喋喋不休。你就象站在火熱的詩裏,備受著火光籠罩的詩行的煎熬,你蠢蠢欲動就不想縮短六月的麥浪,可是那火的距離是那麼的接 近瘋狂。你想把自己藏在美麗迷人的麥浪中,可是你的視野把你扣押在那張美麗的床上。
燈光和雨水生疑,採取了一些佈防,可是那又有什麼用。因為那裏是白蘭鴿飛舞的天下,就象那盛大的陽光下,有一場別開生面的演出在上演。你就象在那六 月美麗的季節裏,你象看到牡丹、薔薇、還有美麗的紫羅蘭和鬱金香,在那裏綻放。還象看到那只白蘭鴿在那美麗的花裏飛舞,就象此時的玻璃隔斷裏出現美麗的盛 景,那鴿子的形態與花朵的芬芳比高低。你就象在美麗的花間攫取那美麗,白蘭鴿前置的模仿那意念真實的動作,叫你的花朵在暗地裏同時的盛開,你就象和那美麗 的白蘭鴿一樣,開放在那美麗的花間裏,愛的瞳孔中。
就象在關鍵的時候,你的視野在拓寬放亮,你象看到液體的蓮花凋謝在噴泉的上空,你的血液在血管裏噴薄擴張,就象那美麗就瀑瀉在你的身旁。你還象看到那只白蘭鴿落在廢棄的噴泉上,就象那噴泉裏又升起了火,叫那美麗的詩人也會埡口無言,失語在美麗的詩裏面。
也許那漿影如蝶的夢叫我做個沒完,也許那白蘭鴿的夢叫我想像不斷。就象那那美麗的大玻璃隔斷的池塘裏,出現女人采蓮的目光,是那麼的真誠投遞到美麗 的船上。你用裝飾荷花美麗的樣子裝飾那艘愛的船,就象在今夜暴露在美麗的床上一樣,叫你生髮出美麗迷人的聯想。眼睛在瘋狂的呼吸,那美麗勃勃生機就在你的 面前喘息,你的荒涼的煎熬在動盪不已。此時就象所有的紫荊花和木槿花象火一樣的飛臨,你象在真實的天空裏看到美麗的盛景,你把爆炸性的新聞寫在那搶點之 上,你的數碼營銷夢合圍地被白蘭鴿佔領。
在這收割的午後,熄滅的距離總是那麼的遙遠,你象站在高大的麥地裏,把麥茬點起,升騰起無窮的煙,飄走了愛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g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