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所謂的集散式胸罩,其實是在市場上看到的,可以聚集在一起,它可以是非常"宏偉壯麗的"的。越好,溝越好,側比越高越好,越行按鈕越好,因為它可以被更多地聚集,並且溝槽越深。但我覺得有些女孩發現這種胸罩很容易跑,而且會跑開,不管它太緊還是太緊了。就像一個手臂,一個跳躍,內衣跑起來,不僅沒有聚集,杯子還是空的,這就是為什么?

BodiBra嘅前身叫做心心功能內衣,其實我於讀書時期已經聽過佢地嘅矯形內衣功效,果時佢地仲有句slogan 「買錯胸圍戴錯bra」班女同學成日講。

  事實上,這種類型的文胸在設計上存在問題,而有些聚攏的文胸沒有那么多的扣環,再加上質量較差的材質,很容易出問題。有人會在這個時候問,如果太多,運行起來不容易嗎?是的,如果有太多的扣,內衣會被壓在胸前,強行固定,當然,它不會出錯,但它是否如此舒適?答案是不。

每天早上穿上有矯形內衣+用手撥胸部的肉,胸形就會有變化,需要更改內衣的肩帶,甚至裏面的胸墊都要換掉。

  很多女孩更關心它是否會引起乳腺疾病,在這裏我給你一個答案,早在我咨詢過資料之前,無論是國內還是國外,都沒有研究證明乳腺疾病是由內衣引起的,所以你可以放心不要去。看到一些營銷數字亂彈鋼琴。

本來我唔識揀正確嘅Bra……亦一直對自己身材冇乜自信……..但係自從遇到BodiBra呢個胸圍牌子嘅矯形內衣之後,我就解決咗呢個問題!

  穿了很久的女孩都不怕。現在他們開始買寬松的內衣。舒適度越高越好,或與底部大小相同。杯子可以加一、兩個杯子。這也可以調整胸部的形狀。只要你穿對胸罩,一年後你就會調整它。效果是顯而易見的,這樣女孩就不會為了追求一刻的美麗而毀掉自己的生活!所以,女孩們,確保你得到你的胸部和選擇你的內衣。

相關文章:

很多女人的朋友都不知道如何選擇內衣

不少內衣款式沒有鋼圈其優缺點也略有不同

不同人群對文胸選擇要求也很不同

內衣不僅在布料上舒適健康也要適合我們的胸型

一件內衣可以解決所有的胸部問題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容 內衣
    全站熱搜

    yig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