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寬就有路,有容就有度,寬容是一種胸懷,寬容是一種大度,寬容是一種博大的胸懷,是一種崇高的美德。比海更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寬闊的是人的胸懷。人的胸懷能容下萬物,海納百川。人生有寬容才有真正的美麗。寬容是光,為迷路的我們指引方向。君子坦蕩蕩,小人長戚戚,人人都應有一顆寬容之心,不要nuskin 如新為種種小事而計較。
  寬容是良藥,為受傷的我們療傷。
  寬容是冬火,為寒冷的我們取暖。
  人的一生中,總會遇到曲曲折折,坎坎坷坷。燦爛的陽光下,也有陰暗的角落;和風日麗的天空,也會有烏雲飄來的時候;巨輪航行在大海上,經常會遇到狂風惡浪的挑戰;車輛賓士在大地上,經常有高山大河的阻礙;在人與人相處的過程中,也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或善解人意,知書達理;或心胸狹窄、蠻不講理;或憤世嫉俗,感情用事;或寬容大度、冷靜沉著……賢而能容墨,知而能容愚,博而能容淺,粹而能容雜。世界上最大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大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廣闊的是人的胸懷。這裏講的就寬容為懷的道理。
  寬容,是一劑處理好人際關係的良藥,是人生中實現自我價值的明燈。待人要豐,自奉要薄;責已要厚,責人要薄。如果氣度狹小,遇事斤斤計較,那麼在生活中就會處處碰壁,煩惱也會越來越多。但如果能以實際行動來理解、寬容別人,那自己也會得到別人的理解和包容。以春風待人,以寒風自待。寬容別人,其實就是寬容我們自己。多一點對別人的寬容,其實,我們生命中就多了一點空間。有朋友的人生路上,才會有關愛和扶持,才不會有寂寞和孤獨;有朋友的生活,才會少一點風雨,多一點溫暖和陽光。其實,寬容永遠都是一片晴天。
  寬容就是忘卻。人人都有痛苦,都有傷疤,動輒去揭,便添新創,舊痕新傷難癒合。忘記昨日的是非,忘記別人nuskin 如新先前對自己的指責和謾罵,時間是良好的止痛劑。學會忘卻,生活才有陽光,才有歡樂。寬容就是不計較,事情過了就算了。每個人都有錯誤,如果執著於其過去的錯誤,就會形成思想包袱,不信任、耿耿於懷、放不開,限制了自己的思維,也限制了對方的發展。即使是背叛,也並非不可容忍。能夠承受背叛的人才是最堅強的人,也將以他堅強的心志在氛圍中佔據主動,以其威嚴更能夠給人以信心、動力,因而更能夠防止或減少背叛。
  寬容像一朵鮮花,散發著清香,即使有人踩一腳,也依然會把香味留在那人鞋底。寬容如一場小雨,給人以清爽,煥發激情,即使大地污穢,也依然會灑滿它的周身。寬容似一把花傘,給人以舒適,傾盆大雨將至,即使自己淋雨,也會永遠當人頭頂的“天空”。寬容是一種美德。生活中,要時刻懷有包容之心,善待自己,也善待他人。人無完人,每個人身上都有缺點。面對犯錯的人,我們要以真心來感化他,排斥和嫌棄都是不明智的做法。我們要用寬厚仁慈的心來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讓他們感受到我們的真情。有時候,嚴厲懲罰不如一句暖心窩子菜單話更能使人受到教育。因而,寬容是一劑良藥。
  世界上最大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大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廣闊的是人的胸懷。”這裏講的就寬容為懷的道理。寬容是一種博大的胸懷,是一種崇高的美德。寬容,是一劑處理好人際關係的良藥,是人生中實現自我價值的明燈。待人要豐,自奉要薄;責已要厚,責人要薄。如果氣度狹小,遇事斤斤計較,那麼在生活中就會處處碰壁,煩惱也會越來越多。但如果能以實際行動來理解、寬容別人,那自己也會得到別人的理解和包容。
  以春風待人,以寒風自待。寬容別人,其實就是寬容我們自己。多一點對別人的寬容,其實,我們生命中就多了一點空間。有朋友的人生路上,才會有關愛和扶持,才不會有寂寞和孤獨;有朋友的生活,才會少一點風雨,多一點溫暖和陽光。其實,寬容永遠都是一片晴天。
  寬容就是忘卻。人人都有痛苦,都有傷疤,動輒去揭,便添新創,舊痕新傷難癒合。忘記昨日的是非,忘記別人nuskin 如新先前對自己的指責和謾罵,時間是良好的止痛劑。學會忘卻,生活才有陽光,才有歡樂。
  寬容就是不計較,事情過了就算了。每個人都有錯誤,如果執著於其過去的錯誤,就會形成思想包袱,不信任、耿耿於懷、放不開,限制了自己的思維,也限制了對方的發展。即使是背叛,也並非不可容忍。能夠承受背叛的人才是最堅強的人,也將以他堅強的心志在氛圍中佔據主動,以其威嚴更能夠給人以信心、動力,因而更能夠防止或減少背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g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